聯絡我們 達因全球首頁 English 即時連線數:10
回首頁 回首頁
首頁 公司簡介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媒體廣告 常見問題 檔案下載 合作洽詢 實績應用 快速服務

 + 紅外線溫度測量
 + 無線控制設備
 + 監控儀表系列
 + 客製化熱電偶
「有毒氣體,振動,壓力,傾斜」雲平台租賃專案~
>> 監控儀表系列 > 資料收集器
 產品名稱: 爐溫追踪器 (4Ch)
推到Lineinstagram推到Facebook推到Twitter推到微博
 產品型號: QuadThermoVault
 點閱次數: 2641 次
 說明:
爐溫追蹤器可模擬加工製程,以生產一致性的產品,通過本器之追蹤、記錄以調整、查驗設備,可輕易、精確地控制品質、修正製程。
本爐溫追蹤器可隔離極高的溫度,不鏽鋼的外殼可使用於Powder coating cure ovens、wet coating cure ovens、batch ovens、及conveyor ovens,外部熱電偶測棒提供精確的溫度測量且反應時間迅速。
操作軟體可輕易的數據下載至電腦,測量值可顯示為攝氏溫度(Celsius)、華氏溫度(Fahrenheit)、開爾文溫標(kelvin)或蘭金刻度(Rankine),本軟體更可讓使用者觀看所有的資料點、甚至是計算即時的數據(如Mean Kinetic Temperature),若需要資料的附加分析,使用者可以簡易的點擊一個按鍵即可將數據輸出至Excel。
ThermoVault為單一頻道的爐溫追蹤器,它能夠記錄高達16,383筆溫度測量值;QuadThermoVault為四頻道爐溫追蹤器,每頻道能夠記錄高達26,214溫度測量值。此兩種儀器皆可將隔熱的外殼輕易的拆卸,這可使結構及數據的恢復更簡易。
 規格:
最大耐溫時間 :
環境溫度 單一頻道 四頻道
-------------------------------------------
100 C (212 F) 52 分鐘 110 分鐘
150 C (302 F) 30 分鐘 062 分鐘
200 C (392 F) 22 分鐘 045 分鐘
250 C (482 F) 17 分鐘 035 分鐘
260 C (500 F) 16 分鐘 033 分鐘
300 C (572 F) 15 分鐘 030 分鐘
350 C (662 F) 12 分鐘 025 分鐘
--------------------------------------------
 應用:
◎ 隧道氏乾燥設備全程溫度檢測。
◎ 烤箱、烘箱、冷藏溫度確認。
◎ 運送、製程、實驗中歷程記錄。
◎ 烤漆、塗裝、硬化、封裝、殺菌烘焙、多段式/恆溫式監控..等。


優吉兒網站設計 - Websit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