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達因全球首頁 English 即時連線數:4
回首頁 回首頁
首頁 公司簡介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媒體廣告 常見問題 檔案下載 合作洽詢 實績應用 快速服務
互相了解一下,10 個關於電池不為人知的秘密
電子郵件通知作為標準配置提供!
2022年最新型錄下載
智慧工廠的第一哩路,感測器老化?! 設備idle?! 人員操作不當?!
4吋圓盤壓力記錄器PW474
記錄器,紙,筆,色帶,耗材舘開幕,現貨供應!
桶槽液位監測,管路瞬間流量及總量管理系統 (超音波流量計,不需破壞管路)
保壓記錄器CR87P
泰豐輪胎溫度/壓力,現場修改工程
    

「有毒氣體,振動,壓力,傾斜」雲平台租賃專案~
106/7/21~107/1/20內政部財團法人台灣建築中心-「LIVING 3.0智慧化居住空間展示中心2樓動態展區」歡迎參觀~

展示中心推出Android 自動導覽appapp可以讓民眾在家遠端觀看展示中心所有展示資訊,了解智慧化產品實際應用的相關資訊,其中也包含各位廠商的聯繫方式,喜歡產品的民眾可以直接聯繫貴司唷!現在要麻煩多年來支持展示中心的先進們,幫我們確認內容也順便幫我們推廣如此好用的App吧!

另外,iOS版本今年正在建置,要先請iOS系統的朋友們緩一緩,Android系統先試用吧!

 

想來參觀「智慧化居住空間展示中心」但找不到時間來嗎? 

現在展示中心推出Android 自動導覽app,您可以在家遠端觀看展示中心所有展示資訊,了解智慧化產品實際應用的相關資訊,每周四到現場,您也可以拿著下載好app的手機或平版,藉由app自行參觀導覽喔(每周四想來就來無需預約)!!!

心動不如趕快行動吧!

現在就來下載: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org.tabc.living3

也可至google play蒐尋:Living 3.0





優吉兒網站設計 - Websit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