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達因全球首頁 English 即時連線數:6
回首頁 回首頁
首頁 公司簡介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媒體廣告 常見問題 檔案下載 合作洽詢 實績應用 快速服務
互相了解一下,10 個關於電池不為人知的秘密
電子郵件通知作為標準配置提供!
2022年最新型錄下載
智慧工廠的第一哩路,感測器老化?! 設備idle?! 人員操作不當?!
4吋圓盤壓力記錄器PW474
記錄器,紙,筆,色帶,耗材舘開幕,現貨供應!
桶槽液位監測,管路瞬間流量及總量管理系統 (超音波流量計,不需破壞管路)
保壓記錄器CR87P
泰豐輪胎溫度/壓力,現場修改工程
    

「有毒氣體,振動,壓力,傾斜」雲平台租賃專案~
五股工廠氣爆 消防專家教你瓦斯漏氣怎麼辦? 相關連結

新北市五股區玉膳坊月子餐工廠氣爆,消防署前組長林金宏說,聞到瓦斯洩漏氣味,應立即逃離現場,因不知何時會爆炸,此時「跑就對了」,不要浪費避難時間關閉洩漏源,建議平時安裝瓦斯漏氣警報器,可即時偵測瓦漏。

林金宏列舉瓦斯災害常見情境,若瓦斯桶無異樣,聞到瓦斯洩漏氣味,通常瓦斯濃度尚未達「爆炸下限」,應打開門窗通風,降低濃度減少爆炸機率,不要開關任何電器,逃離現場後撥打119;這是此次五股工廠氣爆的樣態,他認為如此可將傷害降到最低。

若瓦斯桶傾倒漏出大量瓦斯氣,看見「白茫茫」景象,瓦斯濃度應已達「爆炸下限」,很快就會引發爆炸,同樣不要開關電器,立即逃離並撥打119,離開時記得關門減少空氣補充,降低爆炸機率。

若瓦斯桶傾倒起火,火從噴嘴噴出,應關門逃離現場,並撥打119,因瓦斯桶傾倒起火時,噴出壓力會讓瓦斯桶在地上迅速翻動,靠近可能發生危險。

林金宏說,預防瓦斯災害的重點是「改善環境」,存放瓦斯處所應保持良好通風,才不易引起爆炸,建議安裝瓦斯漏氣警報器,當瓦斯漏出達「爆炸下限」十分之一的濃度,警報器會發出警報音響,可立即關閉瓦斯開關,避免發生爆炸。

 






優吉兒網站設計 - Websit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