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達因全球首頁 English 即時連線數:12
回首頁 回首頁
首頁 公司簡介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媒體廣告 常見問題 檔案下載 合作洽詢 實績應用 快速服務
萬物皆可租,儀表儀器,校正設備,記錄器,振動計,價格洽詢
互相了解一下,10 個關於電池不為人知的秘密
購買感測器,詢價前需提供的條件說明有哪些?
ESG解決方案,從蒐集數據,管理資料,風險管理做起
智慧工廠的第一哩路,感測器老化?! 設備idle?! 人員操作不當?!
4吋圓盤壓力記錄器PW474
因應碳稅管理,ESG-MSystem-智慧型數據分析記錄系統
桶槽液位監測,管路瞬間流量及總量管理系統 (超音波流量計,不需破壞管路)
保壓記錄器CR87P
    

「有毒氣體,振動,壓力,傾斜」雲平台租賃專案~
電子郵件通知作為標準配置提供! 相關連結

MultiCon 多通道控制器和數據記錄儀是幾乎可以用於任何工業自動化系統的設備。 它可以作為一個獨立的單元,也可以是一個完善的多功能的控制系統。這一切都歸功於彈性的可擴充配置和輸入/輸出多種選項。
今天我們回顧一下它的四個特殊功能:
 「數據記錄」 - 可通過開啟的許可證密鑰獲得 - 控制器和數據記錄器合二為一。 所有監測到的信號都可以保存在設備內存中,最多可以存儲3億個樣本。 借助 Log On Demand 選項,用戶還可以指定所創建文件檔的確切範圍,這有助於進一步快點處理數據。

「監控埸域的可視圖」:「ScadaLite」 - 作為標準配備的提供 - 每個受監控的過程都可以通過 MultiCon 螢幕上單獨調整的視圖進行可視化。 此功能允許您將自己的背景圖形導入設備,並從各種指示器中進行選擇以放置在監控畫面上。 因此,也使各種監控數據更容易暸解。
 
「多層級的設定限制」 - 作為標準配備提供 - 此功能允許您定義具有不同管理級別的使用者,以及他們對設備的權限。 由於這功能,更便於管制每個人都可以在執行給特定任務實際需要的範圍內操作設備。
 
「電子郵件通知」 - 現在開始也作為標準配備功能!  - 每個連接到網絡的 MultiCon 都可以以預先準備好的電子郵件模板的形式生成警報,這些模板在特定操作發生時發送。  MultiCon 支持安全登錄,因此可以在任何電子郵件服務器上設置發送通知的帳戶。 該功能確保了被監控過程和記錄數據的安全性。





優吉兒網站設計 - Websit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