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達因全球首頁 English 即時連線數:10
回首頁 回首頁
首頁 公司簡介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媒體廣告 常見問題 檔案下載 合作洽詢 實績應用 快速服務
互相了解一下,10 個關於電池不為人知的秘密
電子郵件通知作為標準配置提供!
2022年最新型錄下載
智慧工廠的第一哩路,感測器老化?! 設備idle?! 人員操作不當?!
4吋圓盤壓力記錄器PW474
記錄器,紙,筆,色帶,耗材舘開幕,現貨供應!
桶槽液位監測,管路瞬間流量及總量管理系統 (超音波流量計,不需破壞管路)
保壓記錄器CR87P
泰豐輪胎溫度/壓力,現場修改工程
    

「有毒氣體,振動,壓力,傾斜」雲平台租賃專案~
乾貨合集| 這些化工廠紅外應用,你得知道!

紅外熱像儀的一個重要應用,就是在化工廠,它可以起到安全預防、減少事故的作用。今天來一期乾貨!用實際案例來給大家介紹化工廠的紅外應用:

1、化工廠重要裝置檢測

(1)案例來源:化工廠——氣化爐耐材缺陷檢測\

氣化爐長時間工作,內部耐火材料會逐漸受侵蝕、脫落,受磨損的部分熱傳導速度會比正常區域快,在熱像圖上會呈現明顯的熱斑,提醒相關人員及時進行檢修。
(2)案例來源:化工廠——MTO裝置檢測

MTO裝置是實現將合成氣經過甲醇轉化為低碳烯烴的設備,利用Smart-C200 Pro熱像儀對MTO裝置進行巡檢,可排除高溫帶來的潛在風險,可以連續、自動、非接觸式的方式同時採集視野中的溫度數據,準確檢測所有潛在風險點,保障裝置的安全運行。
(3)案例來源:化工廠——高塔溫度檢測

在對反應釜、高塔溫度的實時檢測中,Smart-AT20熱像儀能夠提供精準的非接觸式測量,繼而免去大量繁瑣的貼合式、探入式傳感器的安裝和使用,有效降低了繁雜的學習和使用成本。
(4)案例來源:化工廠——化學品安全儲存檢測

實時檢測化學儲存的溫度變化情況,當溫度出現異常升高時,有效實現災前人工干預,防止事故發生。
(5)案例來源:化工廠——冷卻系統檢測

冷凝設備如蒸汽管道、循環油路等,過熱就會損傷設備、產生洩露,過冷則產線運轉失速,管道淤積頻發,Smart-P200熱像儀產品可以在檢測到超過設定溫度範圍時自動報警,保障安全運行。
2、管道故障排查

(1)石化管道淤積檢測

可見光下(左圖)我們無法判斷管道的淤積部位,而使用Smart-P200 熱像儀則可以檢測到管道各測點的溫度,直觀呈現淤積部位。
(2)輸油管道故障檢測

輸油管道的故障部位與正常部位的溫度將產生差異,肉眼難以分辨的管道缺陷,Smart-AT20熱像儀能夠直觀捕捉。
(3)輸送管道缺陷排查

Smart-C200 Pro熱像儀的拍攝下,輸送管線的高熱高危點一覽無遺,日常巡邏和檢查隨時能發現潛在的風險點,幫助我們從容面對設備老化與缺陷。
3、電器設備檢測

(1)電機、電泵溫度檢測

針對生產線上大大小小的電機和氣泵,Smart-C200 Pro熱像儀同樣可以進行溫度檢測,電機的過熱、過載,氣泵的堵塞、洩露,任何一絲絲熱的變化,都會被記錄下來。
(2)電路故障檢測

電路系統的任何異常發熱都會被Smart-P200熱像儀清楚捕捉,維修與檢查工作都能一步到位。

●獨具的Navitir慧巡檢系統,可以自動完成設備台賬管理,巡檢任務管理,巡檢數據管理,智能輔助診斷設備,幫助用戶提升10倍工作效率,節約90%的運維成本;

●支持雷射測距測面積,能夠精確計算出缺陷的面積和位置;

● TurboFocus智能對焦系統,保證成像清晰;

● MagicThermal細節增強成像,大幅增強複雜場景中特定目標的細微溫差成像效果。





優吉兒網站設計 - Websit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