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達因全球首頁 English 即時連線數:8
回首頁 回首頁
首頁 公司簡介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媒體廣告 常見問題 檔案下載 合作洽詢 實績應用 快速服務
互相了解一下,10 個關於電池不為人知的秘密
電子郵件通知作為標準配置提供!
2022年最新型錄下載
智慧工廠的第一哩路,感測器老化?! 設備idle?! 人員操作不當?!
4吋圓盤壓力記錄器PW474
記錄器,紙,筆,色帶,耗材舘開幕,現貨供應!
桶槽液位監測,管路瞬間流量及總量管理系統 (超音波流量計,不需破壞管路)
保壓記錄器CR87P
泰豐輪胎溫度/壓力,現場修改工程
    

「有毒氣體,振動,壓力,傾斜」雲平台租賃專案~
台塑仁武廠驚傳氣爆?消防局:發電機組洩壓的異音


台塑仁武廠傳出疑似「氣爆」聲響,驚動多輛消防車到場,所幸虛驚一場。(讀者提供)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台塑仁武廠今天凌晨傳出疑似「氣爆」聲響,驚動多輛消防車及媒體到場,原來是發電機組洩壓造成的異音,虛驚一場。

高雄市消防局表示,今(8)日凌晨零點32分獲報,指台塑公司仁武廠傳出氣體洩漏聲,派出多輛消防車到現場查看,確認是工程師維修發電機組,將回收機組壓力槽水蒸氣排放洩壓造成的異音,現場無危險之虞。

媒體也獲報到場,詢問消防局關於台塑仁武廠「氣爆」搶救狀況,消防局回覆以上的說明。
消防局指台塑仁武廠的氣體洩漏聲,是發電機組洩漏造成的異音。(讀者提供)





優吉兒網站設計 - Websit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