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達因全球首頁 English 即時連線數:5
回首頁 回首頁
首頁 公司簡介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媒體廣告 常見問題 檔案下載 合作洽詢 實績應用 快速服務
電機月刊
新知報導
 
「有毒氣體,振動,壓力,傾斜」雲平台租賃專案~
熱像儀缺貨來了!疾管署、百貨急裝、機捷苦等
防疫期間為了能大範圍監測體溫,也降低人力成本,紅外線熱像儀成了各大機構的搶手貨,不過美國廠商目前積極趕貨必須要分送各國,目前台灣到貨時間已經從6週縮到4週,但還是趕不及,不過2日終於陸續到了14台。
仔細檢查,外觀功能穩定度,等了好久的紅外線熱像儀,美國廠商加緊腳步趕工,終於到貨了。 業者:「之前大概都要等6週,現在出貨的速度大概是在4週,因應日本、義大利爆發,現在都在搶。
2日到貨14台連夜測試,3日一早陸續送出各大機構,下午時間工作人員,也來到疾管署大廳裝置做教育訓練。 拉起紅龍規劃路線調整距離,另外也有百貨在3日也加裝,防疫期間為了減少監測體溫的人力成本,紅外線熱像儀成了搶手貨,但市面上品項也百百種,卻不一定每一個都能測。 記者謝丹慈:「其實等級差很多種,像是我現在溫度大約是36度左右,不過解析度較差的儀器,同樣距離一公尺,溫度卻差了1度(的落差)。」
光是一公尺,左邊解析度80*60溫度大概約34度,如果和人的距離更遠落差就會更大,必須要50公分距離才會準確,右邊320*240就比較準確,大約36度左右,最遠5公尺都測得到,測得的距離最遠也可以達到5公尺,明明同樣紅外線熱像儀,準確度卻差很大。 解析度穩定度再現性,都是條件去取決於儀器的等級,價錢從2萬到40萬都有,等級較低的大多用於比較簡易的工程測量,如果要大範圍監測體溫就不適合,只是紅外線熱像儀,受到疫情影響成為了另類的熱賣商品,各大機構要全部補齊,恐怕至少要等到4月。
2020/03/03 19:20 記者 謝丹慈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租賃方案請洽達因國際02-2722-1198或可加Line ID 0932253026 或 (ID deer5168)





優吉兒網站設計 - Websit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