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達因全球首頁 English 即時連線數:4
回首頁 回首頁
首頁 公司簡介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媒體廣告 常見問題 檔案下載 合作洽詢 實績應用 快速服務
電機月刊
新知報導
 
「有毒氣體,振動,壓力,傾斜」雲平台租賃專案~
終於開學了! 中一中等校引進紅外線熱像儀 讓師生快速「通關」


中一中也仿機場規格,用熱像儀讓進校學生體溫一目瞭然。(記者蘇孟娟攝)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高中以下學校終於今天開學了!台中各學校嚴陣以待,校門前均擺出體溫管控關卡,更有學校升級「機場規格」,引進紅外線熱像儀,讓師生能快速「通關」把關師生體溫,降低校門「塞車」現象;僅管教育部宣導開學學生不必全部戴口罩,但今日很多學生全戴上口罩上學,成校園開學最標準風景。

台中市各學校今天均在校門口擺出量溫站,學生在家量溫者可直接進校園,沒量溫的要經額溫測量才放行,但因眾人上學尖峰時段湧入,學校設的動線再多,仍難免有塞車現象。

忠孝國小今天在3個學校入口設量溫站,原各安排4名人力量溫,但校門正門上午7點10分就現上學人潮,最後動員7人協助,加速學生進校速度。

包括台中一中、台中女中、惠文高中、居仁國中及台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小學則把量溫規格升級到「機場規格」,均有紅外線熱像儀或熱顯示器把關,學生除自行在家量溫外,進校門的體溫變化情況一目瞭然,遇有異常者就引導到一旁的二次量溫站確認體溫沒問題才放行,有效紓緩上學進校門人潮。

儘管教育部宣導開學後學生上學不必人人戴口罩,但今日不少學校均出現學生戴口罩上學,口罩成開學標準配備;有家長說,「無形的東西還是要靠有形的東西來防護」,畢竟學生開始校園集體生活,既然有口罩,還是請孩子戴好戴滿比較放心。


終於開學了!中教大實小以「機場規格」把關學生進校體溫,讓學生快速通關。(記者蘇孟娟攝)

戴口罩成開學標準風景,一班幾乎全戴口罩上學,家長認為戴好戴滿才放心。(記者蘇孟娟攝)

租賃方案請洽達因國際02-2722-1198或可加Line ID 0932253026 或 (ID deer5168)





優吉兒網站設計 - Websit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