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達因全球首頁 English 即時連線數:6
回首頁 回首頁
首頁 公司簡介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媒體廣告 常見問題 檔案下載 合作洽詢 實績應用 快速服務
電機月刊
新知報導
 
「有毒氣體,振動,壓力,傾斜」雲平台租賃專案~
現場天然氣管路,壓力監控中∼

著物聯網(IoT)的興起,目前市場呈現一項成長趨勢,即蒐集和匯聚來自各種智慧家庭、工業、綠色能源、運輸和智慧城市應用的感測器資料。產業界普遍認為發送到雲端或本地控制系統的數據越多越好。

這些感測器數據大部分都採用物理性感測的方式,用於人員偵測、物體偵測、溫度、濕度、光線、聲音和振動、壓力等。隨著時間的推移,開發人員意識到部署大型感測器網路的困難度,許多雲端公司對此做出結論:如果無法對資料進行決策,那麼存取龐大數據並不一定會增加價值。

目前在講求成本的環境中,每個部署的感測裝置或網路都必須在開發和部署的複雜性與IoT服務供應商、雲端公司和終端用戶的價值之間取得平衡。在已部署的感測器網路中,現在看到的趨勢是:簡化網路並僅測量那些可以節省成本和/或更佳的終端使用者經驗的內容。





優吉兒網站設計 - Websit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