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達因全球首頁 English 即時連線數:8
回首頁 回首頁
首頁 公司簡介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媒體廣告 常見問題 檔案下載 合作洽詢 實績應用 快速服務
電機月刊
新知報導
 
「有毒氣體,振動,壓力,傾斜」雲平台租賃專案~
Smart Phone ,WEB-DEVICE. 雲端記錄器(CMC) To make you that Monitor in Your hand !!
全新的遠端監測.數據整合管理方案
Smart sensor ,Smart Recorder ,Intelligent Network-Application Platform
簡介及特色                         
MeterCloud創新的監控管理平台(如設備中的Pressure.Level.Flow ,Speed , Infrared sensor,Water Quality , PH Value…等), 經由現場專人實堪,
裝設各式感測器(溫度、濕度、二氧化碳、照度、移動感測器等),經由網路將蒐集設備運作及環境狀態資料,並傳送到www.MeterCloud.com.tw管理平台。企業可透過網頁至管理平台進行設備設定,自動對環境進行『動態控制管理』,讓設備在使用上更具人性與效率化。提供優化的節能計畫及運作環境建議,協助企業落實節能管理政策。
1.      本服務專屬的設施管理服務平台,提供廠方應用端各項設施之機器狀態、異常告警、運轉時程管理及設備之自動控制、耗能管理等功能。
      2.      本服務可線上遙測監控設備,累積長期數據,形成可統計、可預測之有用數據。亦可提供客戶系統運轉現況、運轉電費及改善策略等有用之資訊。
3.      本服務整合各項耗能設施軟硬體通訊協定 (RS232/RS485/GPIO/TCP/IP),管理者只需透過www.MeterCloud.com.tw維運管理中心平台,即可與遠端設施通訊介面溝通。
4.      透過本服務進行設施遠端遙控,並進行耗能系統診斷與評估,為強大有效的電子裝置物連網管理工具。
 
服務應用
本服務可設定自動擷取耗能系統中各項相關參數,自動地偵測機電設備是否異常運轉、診斷設備是否故障、運轉效率是否過低以及即時提出警告並提供系統任何突發狀況,包含室內環境溫度設定不良、空調設施啟停是否適當,以及其他相關的資訊等。這些資訊均可作為維護人員參考依據,即時的修正系統中任何異常,提高設備使用效率。
服務特色
本服務之系統核心價值為設施遠端管理及數據分析的功能。數據分析功能包含了各設備之運轉時間累計、使用電量、環境狀態變化的紀錄,分別能夠以日報、月報、季報甚至年報的方式對應呈現,加上系統的分析功能,分別將數據以時間趨勢圖表示,並配合其他的數據計算功能,產生複合式圖表,來達到能源使用效率最佳化之規劃。
 




優吉兒網站設計 - Website Info.